消息公告
工作室目前已不收維修件,預計在2015年1月10日前將手上機器完修交件,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不便之處...望請海涵

早期藍色畫面(藍屏)幾乎就跟人每天要睡覺是一樣的,Windows 2000之前幾乎是天天和藍屏見面,但這種情況到了XP之後有了很大的改善,不過仍有機會和它相見歡的,所以…試著記錄這些代碼來做查詢,或許能幫助排除問題。(茶)

 

因為是從大陸網站簡轉繁轉貼過來的,有些用語可能很多人不習慣,簡單介紹一下一些比較常見的好了。

內存 = 記憶體

硬件 = 硬體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ost-1-1224623227[1]

 

這篇原本應該是要放在桌機維修記錄的,但維修過程實在有短到,因此就當我在碎碎念吧:P

 

謝小姐是老客戶了,而這次電腦的問題是開機抓不到硬碟,電腦抱過來BIOS一看,果不其然只抓到光碟機,硬碟不見哩!

 

出現的訊息為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隨身碟病毒可說是,包山包海、包羅萬象,什麼樣亂七八糟的隨身碟病毒都有,並且隨處可見,也難怪許多客人的電腦,都中了隨身碟病毒,包山包海、包羅萬象,並且被搞得亂七八糟。

(簡單舉例個幾隻:kavo、熊貓燒香,以及會將資料夾隱藏起來、讓硬碟無法開啟的隨身碟病毒)

 

這邊就要來簡單介紹幾個預防隨身碟病毒的妙方,這種病毒之所以會氾濫,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目前並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百分百預防,防毒軟體對於usb病毒的防護效果也相當有限,因此使用者若懂得自己做預防,將可避免不少災情。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台灣醒報記者林慧珊報導】

常用隨身碟讀取資料的民眾小心了!根據湛揚科技卡巴斯基實驗室最新的惡意程式統計報告指出,令大家頭痛的隨身碟病毒,仍高居前四名。學者建議,最好的防毒辦法,還是避免將隨身碟插入不熟悉的電腦。

 

隨身碟複製資料交換情報的確很方便,但是現在所謂「隨身碟木馬程式」極度猖獗,病毒就在隨身碟插入一剎那間就植入了您的電腦。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沛森╱桃園報導】號稱全國最大、評價最優的3C電腦網拍業者大頭電腦公司,昨無預警關門、跳票,黃姓負責人避不見面,供應商、業務員赴黃姓負責人住處和店面要債,大嘆:「錢收不回來,這個月要做白工了!」跳票金額估算中。

負責人背債2千萬

 

由於大頭電腦在YAHOO!奇摩的網拍網站(tw.user.mall.yahoo.com/booth/view/stIntroMgt?sid=al173111)昨晚仍處開放狀態,受害業者呼籲網友暫勿下單。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