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消費者來說,如果一台筆電不到6000元的話.......jpg 

而且所謂的筆電,不是那種3000元等級,採用Windows CE,ARM處理器。是大家所熟悉的小Atom。當然啦,不到6000元的情形下,大家也可以猜得到,採用的是前一代產品。不過就效能而言,其實也還好,差異沒這麼大。

IBM、Simmtronics以及Canonical三家(一家出軟體、一家出硬體、一家出作業系統)聯手打造只要190美元的小筆電,台幣不用六千元,採用Intel Atom N270 1.6Ghz處理器,10.1吋螢幕,1GB記體,160GB硬碟,3-cell電池,以硬體規格來看,不算是太差。不過所用的軟體,並不是最普遍的微軟相關。而是ubuntu以及IBM Smart Work Client。

雖然筆者很希望這種組合出現在台灣市場,能夠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不過這樣的組合在台灣似乎很難討得了好,我們大概也只能看看有這種產品組合的出現吧。

轉貼來源:癮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k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