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logo

最近沒什麼在送微星,今天下午去送修VGA的時候到了現場才被客服告知台南勝利路上的服務中心即將撤離,因此目前勝利路這個據點已經停止收維修品了

 

其實還蠻意外的,好好的一個據點就這樣撤掉了,原廠有服務據點可是蠻不錯的事情,就拿微星如果跟其他在台南沒有服務據點的VGA小廠做比較,自然也會選擇微星…現場的客服是說很抱歉這麼突然的撤掉,沒有預先做一個比較大幅度的公告不好意思,是說ㄚ霖也不在意,因為就算有公告也未必會上微星官網看 XD

 

言歸正傳,那麼現在關於微星的產品要如何送修呢?其實官方也不是全無準備,目前將點設在北門路上的德源電腦工程部,資訊如下:

 

地區:台南授權服務中心-德源電腦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一段143號2樓
維修服務時間:
星期一 ~ 星期日 10:30AM~22:00PM

 

這樣設其實不是說非常好,萬一有新組裝的客人去工程部拿電腦或處理小狀況,剛好這位客人裝微星的東西,遇上送修微星的USER在那裏拍桌大罵,這不是很囧嗎?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確實會有比較多USER知道這間電腦公司就是了!

 

不過擔心保固送修來回時間拉長的朋友們,倒是有第二個方案可選擇,就是使用微星的『超商代收維修品服務』,個人認為這項服務還算不錯,等待時間不會太長(因為現在微星的政策是收到就先換良品),也方便住比較偏遠地區的朋友不需要長途到市區去做送修,缺點是還必須包裝比較麻煩就是哩!1161999009

 

以上,要送修微星顯示卡、主機板和其他維修品的捧油們,可別跑錯地方了哦!

 


100/12/03 

 

 昨天去拿幫客戶送修的顯示卡,顯示卡是11/28送修的,12/2就收到完修通知,中間僅隔了三個工作天算是頗為迅速,但很不幸的是顯卡風扇在運送途中壓壞了,這表示微星的包裝或許可以再謹慎一些,因此12/2再次送修,跟工程師詢問得知微星是每星期一二三四六會去收送件,也就是星期五和星期天不收件,待第二次送修回來再將心得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