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Engadget

 

 

 

 

 

早買早享受,晚買有折扣。這句話早已是所有 3C 玩家的金科玉律。不過,Super Talent 的 USB 3.0 RAIDDrive 的買家,這回可嚐到早買早享受,現在還有 Bonus 的全新感受了。


先前已將第一代 USB 3.0 晶片處理效能壓搾光了的 RAIDDrive,隨著第二代的 USB 3.0 控制晶片的出現,官方決定釋出解禁版的韌體,澈底釋放出這顆隨身碟的潛力。至於新韌體帶來的改變則是...循序讀取速度增加了 55MB/sec,總成績來到 370MB/sec 的新境界。


至於其它項目的讀寫成績,跳轉後有一段影片讓各位眼見為憑。

USB 3.0 RAIDDrive Hits 370MB/s

 

 

以往USB2.0 最大傳輸速率  480Mbps (約60MB/s),USB1.1傳輸速度更只有12Mbps....Orz

現今USB3.0最大的傳輸速率為每秒5Gbps,比起USB2.0最高 480Mbps,快上10倍,不過這都是"根據"數字理論上的差異,能不能達到這個數字還要你的隨身硬碟或隨身碟夠快才行。

USB3.0隨身碟也漸漸在降價,應該會是2011年電腦週邊的新寵兒,現今16G的大約在1.3張小朋友附近了。

如果USB3.0隨身碟再降一些的話,阿鑫也想衝一支了戴太陽眼鏡,畢竟現在新的主機上都開始漸漸普及有USB3.0的插槽了,現在若買要USB2.0的高速碟,若價差不大的話不如直接上USB3.0吧!

提醒一下格友,市面上不是每款USB3.0隨身碟的速度都超快的,有些標榜USB3.0,其實讀取只有卻不到35MB/s@@!如果要作量產的格友速度更是重要啦~~購買時不忘多問一下讀取速度和寫入速度才不會買錯哦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