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霖!各位親愛的格友們還記得我嗎?害羞

很久沒發組裝文了,睡前上來發篇組裝紀錄,說不定會更好睡(?)

 

按照慣例,來張大合照先:

P1010196

 

基本規格表:

主機板 – MB 技嘉MA74GMT-S2
中央處理器 - CPU AMD X2 250
記憶體 - RAM 宇瞻 DDR3 2G 1333
硬碟 – HD Seagate 500g
顯示卡 - VGA 華碩9500GT 1G
電源供應器 - POWER 首利 黑色風暴 350W
光碟機 – DVD LITEON DVD燒錄器
 
 
以上的規格表,記憶體的部分特別提出來說明一下,由於近期AMD DDR2主機板各大廠已經漸漸越岀越少了,再加上考慮到未來升級性問題,以及"近期DDR3記憶體狂跌!",說真的實在沒有理由再組 DDR2的機器出去哩!
 
上面說的當然有例外,維修必須更換主機板時,難免會碰上再此時還需購買DDR2主機板的情況…,但事實上,有一種主機板叫做"過渡時期專用主機板",可支援D2 or D3。酷

 

 

接著來介紹主機板:

P1010200

 

主機板型號:MA74GMT-S2,稍微提一下好了,關於此型號技嘉代號的意義…

(說真的這張有點不是很肯定,若有誤請指正!感謝!)笑臉

 

MA74 – AMD系列,AMD晶片組 (後面74指晶片組)

GMT - GM應該是G代表合板M指小板,T一般只DDR3

S2 - 安全、智能

 

而型號上方標示的”S-series"為S系列,指主流平台。

 

接著是顯示卡 - 華碩9500GT  1G:

P1010209

 

這張華碩9500GT目前價格已經降到非常低了,對喜愛NVIDIA的用戶來說算是好入手,但請注意…大廠似乎已是最後一批,聽說之後會停掉,要入手請把握時機。

(9800GT華碩和技嘉目前得到的消息是都停了,只剩下微星、麗台等…)

 

接著,開測來一張:

P1010217

 

所以會習慣做開測,除了可避免東西上去才發現有狀況的窘境外,也可以避免太早貼上零件商的保固貼紙,如果有常去逛3C賣場的人或許曾經聽過櫃檯小姐和你說:「確定沒問題再把保固貼紙貼上去哦!」…

 

雖然說,即使先貼了,真的有問題賣場還是得做保固給客人,但 霖 是這樣想的,保固貼紙這種東西貼上去就不容易撕下來,反正流程上我們做的到,那就盡量這樣做吧!避免日後給他們造成困擾。笑臉

 

 

接著是…內部整線照:

P1010232

 

不小心多入鏡了兩台…

左邊那台是Acer的法拉利,再幫客人做硬碟掃描測試,是否有壞軌或老化~

右邊那台…真拍謝, 霖 已經忘了當時在做啥哩!XD

 

 

最後一張,外部照:

P1010239

 

 

以這台電腦的規格來說,跑CSO、跑跑卡丁車、SF特種部隊、魔獸爭霸等,都還算是綽綽有餘的,但若是要跑魔獸世界之類更高階的3D遊戲,建議特效開中階或全部關閉,才跑得順一些!

 

霖 在幫客戶組裝電腦,向來都是根據需求來搭配零組件居多,需求用不到的地方自然比較不會去注重,穩定性上OK、未來能夠升級,以及挑選好的廠牌,才是最主要的方向,因此不管有或沒有預算上的限制,都很歡迎將您的需求及想法告知我們,讓我們有能夠給一點專業意見的機會。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