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工作室目前已不收維修件,預計在2015年1月10日前將手上機器完修交件,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不便之處...望請海涵

3778727_874347

 

這篇報導應該跟”W32.Pilleuz”這隻有關係。

病毒名稱:W32.Pilleuz
病毒類型:蠕蟲

病毒分析: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蘋果又拿了個第一!軟體安全性漏洞最多的第一!.jpg 

蘋果又要來開記者會了嗎?根據 Secunia 公布的 2010 年上半年十大軟體漏洞王(也就是該公司所推出軟體,存在有『為數最多』安全性的問題),蘋果終於躍上了榜首,超越了甲骨文(Oracle),微軟則是排在第三,第四名以後則一如上表右側的排行。

而根據 Secunia 的報告,蘋果漏最大的並不是本家的 Mac OS X,而是 Safari、iTunes 等其他一海票的軟體;有一點值得大家留意的部份,是說報告內容主要是依據漏洞的『數量』來排名,單一被抓包的漏洞對於系統執行的影響程度、安全性威脅,並沒有實際的量化去計算,也因此排名高,並不代表該公司的軟體在實際使用上,最容易受到侵犯。

而報告中,則是有提到一項最值得蘋果軟體使用者提防的漏洞,也就是 Safari 的 AutoFill 功能;根據發現這個漏洞的安全專家,來自 WhiteHat Security 的 Jeremiah Grossman 表示,這個漏洞能讓惡意網站默默竊取使用者的通訊錄資料,而使用者卻渾然不覺(詳情請參見這裡);而要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使用者只要將 Safari 的 AutoFill 這項功能停用即可。

zack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b927a8b6fa65

 

什麼是殭屍網路病毒:

 

殭屍網路(Zombie Network ),又稱BotNet,俗稱「機器人網路」(Robot Network ),病毒通常會隨著e-mail、即時通訊軟體(例如,MSN或IRC:Internet relay chat)或電腦系統漏洞,侵入電腦,再藏身於任何一個程式裡。

     BotNet的特性就是,統一發布或執行命令。例如,公司的伺服器管200台電腦,把伺服器關掉,BotNet找不到命令,就無法運作,無法對外發動攻擊。但前提是,要先找到它。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6-1-5.gif 

健生中醫關心你的坐骨神經痛
坐骨神經痛就是腰部椎間盤移位或是腰部椎間盤疾患造成腰痛或是肢體疼痛
有這款情形請打免費電話 :0800-092000

 

今天右腳很酸很酸,走路都會痠痛,特別是小腿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d.bmp 

 

看到新聞標題,霖笑了一下…

這不是前陣子可愛的助手小G中的病毒嗎?哈哈哈!

還記得當初在旁邊指示他怎利用搜尋去找答案,但看到他除了安裝超級兔子IE修復,最後連安全衛士360都給裝上去並掃了老半天還是處理不掉XD

 

因為它是篡改捷徑,最簡單的處理方式呢…執行桌面清除精靈,將圖示集中到[未使用的桌面捷徑]資料夾,再手動刪除即可。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