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工作室目前已不收維修件,預計在2015年1月10日前將手上機器完修交件,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不便之處...望請海涵

裝置管理員中黃色問號(未知設備)Intel(R) 82801GB/GR (ICH7 Family) LPC Interface Controller – 27B8

82801 

 

這個問題 自己是遇到蠻多次囉!印象中好像好幾次都是處理華碩的機器遇到,一直沒有把這狀況給記錄下來,其實已經一看到他寫(ICH7 Famiily)LPC Interface Controller時,就大概知道要怎處理哩。

因為此驅動Driver應該是找不到的,以手動的方式更改騙過系統即可。挑眉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ask2

最近在用cmd改寫一些簡單的腳本,剛好用到這個程序就順便貼上來了,如果是一般不會用到批次檔的使用者,要強制關閉工作管理員的應用程式時,建議可去左側精華區的”站長常用小工具"中,下載"ProcessViewer"即可,簡單易用、功能強大。

 

強制結束-->工作管理員中的處理程序(Taskkill )

TASKKILL [/S system [/U username [/P [password]]]]
         { [/FI filter] [/PID processid | /IM imagename] } [/F] [/T]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台其實組好一陣子了,最近處理電腦維修機器多,到現在才PO上,手邊還有幾台紀錄文還未發(汗)臉紅

 

那就按照慣例,先來張合照吧!

1

(其實,記憶體擺反了!但是我不講,應該沒人會發現吧?哈哈...)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IG

 

這篇文章整理了站長常用的一些小工具,並且有新的實用工具會不斷地更新。

這些小工具大致上都不超過1mb(大部份不到100k),但功能卻非常的強大、好用,如果各位網友們有什麼不錯的小工具,也歡迎推薦哦!

 

下載方式:點選左方icon小圖示即可選擇多免空線上下載!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XnView看圖軟體,免費、快速、輕巧 ,附螢幕抓圖、快速裁切、水平/垂直翻轉、調整亮度/對比/伽瑪校正、消除紅眼…等功能。

100801-xnview.png 

將越來越肥大及緩慢的ACDSee,用XnView給完全取代吧!

image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