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工作室目前已不收維修件,預計在2015年1月10日前將手上機器完修交件,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不便之處...望請海涵

P1010418

上面這台林同學送來的維修機。

這台讓我印象滿深刻的,當我問她電腦有什麼狀況嗎?

她迅速遞了一張字跡工整的紙張,上面寫下了電腦所有的問題狀況目瞪口呆

不是那種"光碟讀不到”、”系統進不去”或”不能開機"的,而是非常詳細的那種!

當場花了點時間才看完書呆子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195

開機就停在上面這個畫面

顯示Trend ChipAwayVirus has detected a boot virus on your hard disk!

這是趨勢科技的防毒晶片檢測到硬碟裡含有開機型病毒


簡單介紹一下為何會停在這個畫面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26887003

上面那張圖片純屬意境,請勿模仿,造成無法上網不負責XD....

如果覺得自己電腦中毒,防毒軟體又掃不到病毒,那..有可能是你的防毒軟體沒有更新,或防毒軟體早已被病毒做掉了。不過別擔心!現今有許多防毒軟體公司提供線上掃毒的服務,可以這些用公司提供的免費網路掃毒來試試看微笑

另外~你的防毒軟體沒掃到病毒不代表電腦絕對沒有中毒喔,只能說防毒軟體有記錄的惡意程式碼不存在你的電腦,如果中了新的病毒或者名氣比較小的病毒,防毒軟體公司還尚未察覺,沒有提供這些病毒的病毒碼來給用戶更新,那防毒軟體也只能靜靜的常駐在右下角了。

 

阿鑫花了點時間在這匯集許多防毒公司提供的免費線上掃毒連結讓大家方便使用。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6ve_ov2

這台是楊同學的華碩筆電F6Ve。 (圖取自pchome)

狀況是玩遊戲時常常會熱當、自動關機,要作筆電內部清潔

阿鑫就順便作個整理前、整理後的待機溫度CPU執行溫度效率對照測試給格友比較看看。

這台很好拆,拆裝過程就省略啦。

拆開後(下圖),CPU散熱膏已經硬化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抬頭看著天空可以發現英文字母?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0歲的女攝影師麗莎(Lisa Rienermann)某次在巴塞隆納常去的酒吧裡,抬頭看著天空,發現建築物與湛藍的天空交織出英文字母「Q」。

 

麗莎突發奇想認為巴塞隆納的街道窄小,抬頭只能看見部分的天空,「因為大部分都被建築物擋住了」,說不定可以拍到A到Z的英文字母,於是花了半年時間漫步在街頭,不時抬頭觀望,終於把26個字母全都拍攝下來。麗莎最近將把巴塞隆納的照片製作成「天空上打字(Type the Sky)」攝影集。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