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_r500_review01.jpg 

最近因為白天要受訓,比較沒時間上來發文,對持續關注這裡的人感到抱歉…(深深一鞠躬)

 

今天收到一台Toshiba M200的筆電,客人說想要可以用外接光碟啟動,剛拿到客戶電腦的時候我一頭霧水(因為是助手幫忙收件填單的…),沒關係,馬上自己來測試看看,結果一測…大概知道是什麼情形,客戶內建光碟機壞了,外接裝了又沒反應,原來是BIOS不支援USB開機,真是糟糕...(如果跟客戶說剛買來的外接不能用必須修內建光碟機,客戶大概會瘋掉!)

 

查了一下發現,是Toshiba在搞怪,拿他們家自己的外接光碟機就可以光碟開機了,真是$@%@%@#%…網上查了一下,該筆電型號最新版本bios為2.3,不過因為官網並沒有說是否升級到2.3就可以解決此問題,於是我也照實跟客戶回報,最後還是由客戶帶回機器自行處理了~

 

是否刷bios可以解決此問題?不知道!因為沒有實際刷下去測試實在不清楚,麻煩有改過的人跟我說說看此問題是否有解吧!

 

後記:這種設定也太機車,又不是早期不支援usb開機的超級舊板子,Toshiba居然搞成只支援自家的外接usb光碟開機,去~以後不買你們的東西了!(話說好像也沒買過-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