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YouTube影片 未來要付費囉!.jpg 

新頭殼newatalk 2010.05.05 陳怡潔/編譯報導

 

YouTube的線上電影租賃服務還在起步階段,現在也只有提供很少部分的電影以供觀看,但是這種情況馬上就會有變化啦!CNN報導,據YouTube產品管理主管亨特‧沃克(Hunter Walk)對MediaPost表示,YouTube目前正在開發自助式服務系統,讓用戶可以自由上傳影片,收取費用。

 

過去數年中,YouTube一直專注在讓其用戶可以透過自制的影片來賺錢。去年他們公布了YouTube 合作夥伴計劃(YouTube Partnership Program),這讓某些人的熱門影片(YouTube決定哪些有資格)可以和Google共享廣告收入。

 

但是現在的計畫,是YouTube 用戶第一次透過收看者而非廣告商賺錢。但是目前該計劃的詳細資料仍然很少。例如,目前並不知道是否是任何用戶都可以參加此全民製片計畫,或者如果該計劃只提供給相關行業的專門人士。

 

誠然,「產業專業」對於邊境地帶的網路視頻來說,定義極為困難。我們也許可以期待,透過這種發布系統,有一天,獨立製片小蝦米有能力對抗影劇龍頭公司。(http://newtal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k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