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 ?

 

 

newtalk 2011.05.30 鄭翔峻/綜合報導

有人認為,「家事」應該是家中所有成員的事;但相信在不少家庭中,也有媽媽一個人獨攬所有家事的情形。而影片中這位孝順的小妹妹,雖然非常能夠體恤媽媽的辛勞,願意幫忙洗碗,但卻一不小心,連筆記型電腦也整台拿去洗,讓媽媽的表情頓時從開心轉為傷心。

影片中,這位可愛的小妹妹站在小凳子上,就為了要幫忙做家事。只見她一邊拿著刷子將碗盤洗乾淨、一邊哼著小曲,全神貫注在洗碗這件差事中,而媽媽則站在一旁,對於孝順女兒的背影露出幸福的笑容。直到小女孩將一台剛洗好的筆記型電腦拿起來,這位媽媽立刻變臉,但驚訝也已經來不及了。

 

霖曰:

筆電碰到水是很麻煩的事情,沾到水的板子特別難修,即便處理好了,後續問題仍可能很多,原本完修率就不高,再加上修好後問題特別多,因此我們自今年五月起已全面停修泡水、浸到水的筆電,避免產生爭議,順便提醒一下,如果碰到水請馬上斷電、拔電池,這樣萬一要去找原廠或別人家修理,或許還有一點機會可修復,但ㄚ霖是不建議修理了,因為從維修紀錄來看,即便修好之後出問題的機率仍然很大,怎麼看都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