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6887003

上面那張圖片純屬意境,請勿模仿,造成無法上網不負責XD....

如果覺得自己電腦中毒,防毒軟體又掃不到病毒,那..有可能是你的防毒軟體沒有更新,或防毒軟體早已被病毒做掉了。不過別擔心!現今有許多防毒軟體公司提供線上掃毒的服務,可以這些用公司提供的免費網路掃毒來試試看微笑

另外~你的防毒軟體沒掃到病毒不代表電腦絕對沒有中毒喔,只能說防毒軟體有記錄的惡意程式碼不存在你的電腦,如果中了新的病毒或者名氣比較小的病毒,防毒軟體公司還尚未察覺,沒有提供這些病毒的病毒碼來給用戶更新,那防毒軟體也只能靜靜的常駐在右下角了。

 

阿鑫花了點時間在這匯集許多防毒公司提供的免費線上掃毒連結讓大家方便使用。

 

(線上掃毒多數需要admin權限,部分網頁目前只支援IE瀏覽器)

廠牌 官方網站 線上掃毒
KASPERSKY
卡巴斯基
官方網站 線上掃毒請點我
fsecure
F-SECURE
官方網站 線上掃毒請點我
PAN
PANDA
官方網站 線上掃毒請點我
eset_nod32_logo
NOD32
官方網站 線上掃毒請點我
CA
CA technologies
官方網站 線上掃毒請點我
WIN
WindowsSecurity
官方網站 線上掃毒請點我
ONECORE
微軟 OneCare
官方網站 線上掃毒請點我
金山件~1
KINGSOFT 金山安全
官方網站 線上掃毒請點我
PCCILLIN
趨勢科技 PC-cillin
官方網站 線上掃毒請點我
como
COMODO AntiVirus
官方網站 線上掃毒請點我
JIANGMIN
JIANGMIN 江民科技
官方網站 線上掃毒請點我
norton
賽門鐵克 諾頓Norton
官方網站 線上掃毒請點我
RI
RI SING 瑞星軟體
官方網站 線上掃毒請點我

 

若格友有發現不錯的免費線上掃毒,也歡迎提供給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