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tor-re

 

七月和八月各有一台情況特殊的螢幕維修機,這情形我想特別po上來好了,以免日後忘記!

(若真的忙人多忘事、或者日後非 親自接洽處理,務必記得提醒嘿…害羞)

 

一台是7月份尤同學送來的17吋螢幕奇美CMV CT-722A,原先判定無供電朝電源高壓一体版(P+T)部份去做檢修測試,但最後處理好這部份的問題後發現…挖哩勒!面板不幸也陣亡了...心碎

 

這台本來若客人不維修也不取走機器,要退一點回收獎勵金給他的,但因客人住在六甲有點距離,就乾脆直接把這台送給我了…, 也答應客人日後若有維修,會給予折扣。

 

另一台是8月份一位住文賢路的陳先生送來的15吋,也是奇美…C522A,真巧!同廠牌型號也非常像XD

這台經檢修,也非常不幸的…燈管居然壞了兩根!!!這個都會往上另外報價,而非牌價目前公告的800了,但這台是15吋ㄚ!這樣修起來對於客戶來說實在不划算,因此建議不維修,而因為15吋回收獎勵金本身也不高,因此客戶最後決定不維修,仍將螢幕送給我們…1161999005

 

以上,防止日後忘記,特此公告,請各位同仁據此,日後這兩位客戶若有維修一律另給予折扣。笑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