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稍微換個方式 吐舌

左邊是江民防毒2010個人專業版!

 

這台電腦組裝客戶是霖還在服役中的同事介紹的,由於軍人好像不能兼職賺外快的關係,因此我絕對不會承認這台電腦是他偷偷幫客戶組裝的!!!

 

總之,因為種種原因,所以配備的挑選不是經由我之手,電腦也很神奇的就組裝好了,以下是這台的規格:

中央處理器 – CPU
AMD PhenomII X2 555 3.2黑盒(L2+L3):Cache 7MB
主機板 – MB
Asus華碩-M4A78LT-M
記憶體 – RAM
宇瞻Apacer DDR3 2G
硬碟 – HD
Seagate 500g
光碟機 – DVD-RW
LiteON DVD燒錄器
電源供應器 – POWER
Mavoly 380W

 

 

接著,介紹主角們…PhenomII X2 555 3.2黑盒版,L2+L3快取 7MB,據說非常能超頻,開核也沒問題。(事實上,目前這顆CP值超高!)

但說實在的,開核還是看運氣!開過了~是否穩定,這就真的要看運氣哩。

P1010053 P1010046

 

主機板當然也要來一張特寫!

 

P1010058

 

接著就準備開始動工,組裝之前,先來裸測一下(裸體開機測試?!)

P1010085

 

晤,老實講助手拍這張照片的角度不對,也沒有拍到正常運轉中的風扇,意義就不是很大囉!1161998979

做開測最主要是要在零件都裝上去之前確定開機正常,還有貼保固貼紙!

 

接著組裝完之後,整線當然是必要的!可以增加內部空間讓散熱較有效率。

P1010095 

 

防毒軟體客人選用江民防毒,防護效果來講江民算很不錯,功能性強、介面親和力也高,價格也相當的實在,原則上目前有裝江民的客戶還沒遇過因為中毒回來的…且我都會跟客戶說,要是你用了江民還能不幸中毒,維修該部分的費用將會半價優待!

 

最後,因為不曉得該感謝誰,那就乾脆感謝父母、感謝上天,順便感謝一下身在軍中的同事讓我有這篇組裝文可以發吧!這台應該不是他偷偷兼差幫客人組裝的,是我組的才對。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