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工作室目前已不收維修件,預計在2015年1月10日前將手上機器完修交件,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不便之處...望請海涵

1.jpg 

這台筆電是我和客戶說不要修的,原因很簡單,划不來,附帶一提,拿筆電給我修的正是本工作室對面慶興車業機車行的老闆,這間在PTT上還有板友推薦呢,霖現在換黑油也是都找他XD

 

先來張大頭照...

 

2.jpg 

zack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_F23_20100109063439441.jpg 

英特爾正式宣佈推出全新的Intel Core系列。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攝)

  英特爾(INTC-US)今(8)天宣布推出全新2010 IntelCore(酷睿)系列處理器,提供整合與智慧型功能,其中內含多種功能,包含內建繪圖功能的處理器,TurboBoost Technology,並大幅提高處理速度,比現有的PC速度還快上 2 倍。

  英特爾亞太區技術行銷服務事業群執行總監黃逸松今天表示,由於32nm製程技術的進步,使得英特爾可以推出可含多種功能的處理器,因此宣告,32nm世代正式來臨;黃逸松表示,過去Pentium處理器也曾用過32nm製程,不過當時處理器的速度遠不如現在的程度,因此對32nm量產的晶片相當樂觀。

  黃逸松也認為,看好商用機種與一般消費機種可望在接下來 5 年維持成長趨勢,因此提升處理器技術,也能提供給消費者更多不同的使用模式,認為未來 5年,市場需求會持續成長,同時速度會更快;黃逸松也看好遊戲產業的發展,並預期該產業有機會成為龐大規模,加速英特爾推出高階處理器晶片的步伐。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PO新的工作紀錄手札了,對於持續有在關注我們的朋友感到萬分抱歉,實際上陸陸續續都有在幫客戶組裝新電腦,卻都沒有記錄下來真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是該好好挖糞塗牆了...$#^#$&

這台主機是2010/1/5號幫客戶新組的電腦,以下規格:

 

CPU:AMD Athlon II  X2 240 2.8 L2:1Mx2

主機板:技嘉M61PME-S2P

記憶體:KINGBOX DDR2 2G

zack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help
  • 請輸入密碼:

會多語言打招呼的病毒 在即時傳訊軟體上傳播.jpg 

 

近來在即時傳訊軟體上出現一隻(W32.Pykspa.E)病毒,可以針對使用者電腦所使用的作業系統語言,發出屬於這個語種的打招呼訊息;例如電腦使用者使用中文版的作業系統,就會發出中文的訊息,以降低使用者的戒心,進而誘騙電腦使用者點選連結網址,以達到入侵及竊取機密資訊的目的。

 

 

資安廠商指出,這隻病毒(W32.Pykspa.E)是通過即時傳訊軟體Skype進行傳播;主要的危害是會竊取電腦使用者的機密資訊,並將這些資訊發送到惡意攻擊者的手中。

zack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