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公告
工作室目前已不收維修件,預計在2015年1月10日前將手上機器完修交件,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不便之處...望請海涵

image

 

常在看Blog文章的格友們應該知道我們在挑選零組件替客戶選擇時向來都是以「保固」為第一優先條件,因為電子產品這種東西何時會壞不知道,保固做得好最重要,一般會從保固的質量和送修方便性去作挑選,但這次技嘉舉辦這個全固態主機板延長保固活動, 霖 只能說…實在太"威"了!

 

四年,真的可延長成四年!!!本以為活動到11月底也就結束了,沒想到居然加碼延長到2012年2月29,這種情況目前這段時間的選項除了技嘉,其他廠牌都...

(華碩和微星,難道不跟進嗎?XD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eagate

繼7/2希捷Seagate將部分產品(Barracuda、Barracuda Green、Momentus 7200、Momentus 5400)的保固縮短改為兩年保固之後,11/15又將台灣對End User的直接RMA服務停掉了,雖然這消息慢了半個月PO上來,不知道的人好像還蠻多的,因此就將細節整理一下放上來囉!吐舌

 

前幾天上Seagate要幫客人RMA一顆硬碟回原廠的時候,赫然發現下面這段訊息:


自2011年11月15日起,如果您的居住地為台灣地區,且您需要申請保固服務
請向您購買硬碟機商品的零售店點。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C_repair_002.jpg 

這篇主要是整理目前台南電腦零組件可自行送修免寄送的一些大廠,便利台南的鄉親們。

基本上如果連小廠也算進去,實在太多,所以本篇會以後續編輯的方式來慢慢補完,目前先貼上幾個主要零組件的大廠資訊,以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這類的為主。

 

主機板、顯示卡  送修方式(三年保固)

 *.筆電為兩年保,光碟機、小筆電則大部分為一年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in7_logo

Win7占用的容量本身就比XP來的多,如果是硬碟或C槽分割得比較小的人使用起來可能會因此感到困擾,這邊就來簡單教學如何釋出多一點的空間給C槽使用。小惡魔

 

image

這張圖片是霖的電腦C槽安裝了Win7 64位元及一些基本除了office 2003以外都不是很大的軟體後所占用的容量,系統還原已經是關閉的狀態,關閉之前容量為25.2GB。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此維修案例在平常的維修工作中算是比較少見(CPU掛點機會低),之前也發過一篇類似的,不過這台電腦有其他值得提出來講的地方就是了~ 吐舌

 

P1010163

上面這張是檢測卡跑碼後照的,客人的原始配置,值得注意的是後置散熱風扇的接法一般來說算接反了,正常效果最好的配置是排熱風出去,而非進風,建議一般USER要自行加裝風扇可多注意這點。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