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視一開始是以17"螢幕在做處理,因為客人最初並沒送來TV TUNER的組件和遙控器,日後這種情況若要判定為液晶螢幕來處理(不當電視只收17吋液晶螢幕維修費800),會先跟客戶說不負責回去之後電視功能可正常,須自行負責和測試,畢竟東西沒拿來,我們也沒辦法做詳細點的測試和處理。

若當作是電視來處理,價位至少會在1000以上了(依尺寸而定),這點我們還是必須讓客戶清楚明瞭@@

 

 拆機檢測後發現高壓板損壞,因此牌原廠料難找(原廠似乎已倒很久),因此直接做更換公版的動作,這樣做的主要好處有兩個:

1.電子元件用久易老化損壞,用修復的方式再損壞的機率比直接更換整塊好的板去替換來的高

2.若是該版本身設計不良,那保證在過差不多的使用時間後,又是同一區塊容易損壞...這塊高壓目前所知就是有此問題!評價不是很OK..

 

其他諸如維修時有小地方不是很正常但沒注意到(卻可正常開機送訊號,搞不好幾個月又因此而掛點)、維修時間較長等...都是維修不如替換良板的地方

當然,直接換板有個缺點,就是勢必會拉高維修成本,這個時候就有兩種做法,一種是自行吸收,另一種則是再另外報價給客戶,外面常見的液晶維修通常都是再另外報價了!

 

而我在處理有兩個大原則,能吸收的就自行吸收,除非是非得"原廠料件"不可並成本過高的時候,才會另行報價給客戶,另一種則是面板部分損壞的時候了,否則目前19吋以下液晶螢幕都是800修到好:P

 

最後說說維修遇到的一些問題,因為客戶沒送來TV-TUNER的組件,因此一開始無法做測試,只有螢幕送PC訊號測試給客戶看,客戶抱回去之後沒多久打電話來說TV沒畫面...(這台算我佛心來的,不加收費用了...因為TV-TUNER測試後沒壞!),送來之後,最終檢測結果竟然是內部一條連接線脫落而已!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掉下來的,算了...=..=

處理完畢後就通知客戶再度取件囉!

 

 

 

台南液晶LCD(CCFL、LED、觸控式)螢幕

專業維修,筆記型電腦面板更換、螢幕維修

 

如果是跟液晶相關的東西都歡迎詢問報價,專

業維修、合理收費是我們的宗旨!

 

目前19吋"以下液晶螢幕一般皆為800處理到好

(面板及特殊原廠用料另行告知和報價!),

同一個維修故障點保固三個月!

 

我們維修不管是任何東西,都是"價目更動,

先行報價,客戶同意,再做維修!",給客戶

一個最完整的保障!

 

有需要詢問液晶維修相關資訊,請來電:

0987-122940

或撥工作室:

(06)-2830915

台南星電腦快修工作室 - 給您最優良的維修品質和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