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華碩第一代的 exeExpress Gate ( 任意門 ) 誕生至今也已經有好一段的時間,也該是後浪把它推倒在沙灘上的時候了。

華碩在本月初的 CeBit 展中示範了最新的 Express Gate 2.0 版,從友站 Notebook Italia 所拍攝的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出它與前一版最大的不同之處就在於操作介面,看起來有些類似 webOS 的卡面系統,而圖示看起來不僅更大也更加漂亮。不過展示影片中並沒有從開機開始拍攝,因此我們無從得知 2.0 版的啟動的速度是否較前一版更快。跳轉後有實際操作的影片連結。

Read - Notebook Itali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16MVXXMd0&feature=player_embedded

 

文章轉貼來源:癮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k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