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109063439441.jpg 

英特爾正式宣佈推出全新的Intel Core系列。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攝)

  英特爾(INTC-US)今(8)天宣布推出全新2010 IntelCore(酷睿)系列處理器,提供整合與智慧型功能,其中內含多種功能,包含內建繪圖功能的處理器,TurboBoost Technology,並大幅提高處理速度,比現有的PC速度還快上 2 倍。

  英特爾亞太區技術行銷服務事業群執行總監黃逸松今天表示,由於32nm製程技術的進步,使得英特爾可以推出可含多種功能的處理器,因此宣告,32nm世代正式來臨;黃逸松表示,過去Pentium處理器也曾用過32nm製程,不過當時處理器的速度遠不如現在的程度,因此對32nm量產的晶片相當樂觀。

  黃逸松也認為,看好商用機種與一般消費機種可望在接下來 5 年維持成長趨勢,因此提升處理器技術,也能提供給消費者更多不同的使用模式,認為未來 5年,市場需求會持續成長,同時速度會更快;黃逸松也看好遊戲產業的發展,並預期該產業有機會成為龐大規模,加速英特爾推出高階處理器晶片的步伐。

  黃逸松也特別介紹英特爾此次的Turbo Boost Technology功能,可自動提升效能,針對工作負載進行調整,提供使用者再需要時,立即享有更高的效能,英特爾也提出Hyper-Threading Technology,讓每個處理器核心執行多個「執行緒」(Threads),支援智慧多工功能,在同時處理多像工作時,提供驚人的回應速度與效能,以及更佳的能源效率。

  英特爾此次宣布多款平台產品,共計超過25款處理器、無線網路卡和晶片組,包括新Intel Core i7、i5、和i3處理器、Intel 5系列晶片組、以及Intel Centrino Wi-Fi和WiMAX網卡,後者包括新Intel My WiFi功能;英特爾預期,電腦製造商將推出超過400款以這些產品為基礎的筆記型與桌上型電腦,以及200種嵌入式裝置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