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deck

相信不少人都有使用免空上傳檔案做分享的經驗,而免費空間美中不足的地方主要是在於檔案會有條件地被刪除(下載量乏人問津或超過保存期限等…),於是同時上傳多個免空去做分散風險的動作是一定要的啦!眨眼

 

多免空同時上傳的網站其實一拖拉庫,比如interupload.comsharejojo.comuploadground.comwww.droprecord.com等等,大家都有各自的優點,比如DropRecord的單檔可以到500MB,或者interupload可以同時上傳到9個空間,但這次ㄚ霖兄介紹的FileDeck單檔僅能100MB,同時可上傳5個空間,但介面是全中文親和力十足,操作起來會比較簡單容易上手。

 

網站連結:http://filedeck.net/

 

接著就來看看如何使用,進入FileDeck的網站後,首先勾選要使用的免費空間,接著點選紅框內的【選擇檔案

 image

 

霖 選擇了.NetFrameWork 4.0來做示範上傳,許多免空都不支援執行檔.exe的上傳,因此務必先壓縮成.rar或者.zip格式,接著點選紅框內的【UPLOAD NOW!】來開始做上傳的動作。

image

 

上傳中…有顯示進度和預估時間及上傳速度,下方會跑的藍色條狀物(?)就是進度條囉!真是非常和藹可親的介面阿!1161998991

image

 

上傳完成之後會非常詳盡地列出下載網址、刪除檔案的網址以及網頁、論壇語法等…,接著點選紅色圓圈內的箭頭到下一頁去看看成功上傳到那些空間!

image

 

噹噹~全數上傳成功耶!有沒有真是非常的方便呢?

如此一來上傳檔案就輕鬆多囉!挑眉

點我進入

分享檔案的時候也只要將這個免空頁面的網址貼出去即可~

(點選磁碟片的圖案就會連結到該免空~)

image

 

最後就是把連結擺到Blog上方便大家點選囉!吐舌

test222

 

以上,有在用免空上傳的朋友們不妨試試看,可能會比一般直接用免空上傳還方便些呢!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