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摸

 

點圖可以放大觀看,這是在PTT看到的新聞…把它給拍下來哩!

 

【王智勇、辛啟松╱台南報導】台南縣一名年輕男子,到女友租屋處找女友,誤以為女友在浴室洗澡,也不看清楚誰在洗澡,就直接朝全身赤裸的女友室友摸奶,把對方嚇得花容失色,奪門而出報警,男子闖禍後呆坐在現場,警方認是性騷擾,被摸的女子擔心傷了姊妹淘六年感情,保留法律追訴權,尚未提告,但這對情侶卻因而分手。警方表示,這起摸錯奶的事件發生在本月二十五日晚上,就讀台南一所科技大學大四王姓女學生,因晚上要和男友約會,主動把二樓套房鑰匙交給二十七歲的曾姓男友。

 

沒挨告卻分手

 

晚上九時,曾男進到女友套房,聽到浴室有淋浴聲音,誤以為是女友在洗澡,打開浴室門,就由後方摟住對方摸奶,對方高聲尖叫,曾男才發現闖禍。
被摸奶的女子奪門而出求救,並報警,曾男事後不知如何是好,呆坐二樓房間,並向到場警方說明原委,警方聽完雙方說明,初判是起告訴乃論的《性騷擾防制法》,女子考量王女從高中即和她在一起,且兩人又上同一所科技大學,最後選擇原諒曾姓男子,不過王女則跟胡塗摸錯奶的男友分手。律師熊家興說,男子碰觸被害人的行為,若先不論犯意,已經觸犯《性騷擾防制法》,只要被害人提告,警察就需受理,若男子施以暴力強押被害人並觸摸,則構成強制猥褻罪,屬公訴罪,警察受理報案,就要移送檢方偵辦。

 

霖:

初看到這篇新聞,嘴角還是不爭氣的上揚了…

我絕對不是在幸災樂禍,但是…這實在是…太誇張的新聞了-_-

 

藤大說,這男的應該有喝醉,不然怎麼連女友的頭髮及身高、外觀會看不出來咧....

 

我只能說,就算是玩遊戲增進情趣,也要先搞清楚對象,再下手阿... 1161999009

 

--

HEMiDEMi 的標籤:摸錯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