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37

 

上星期收到了一台伺服器主機,幫客人偵錯,因為開機即當出現藍屏,似乎也無法做系統重置的動作,其實這台電腦有雙重故障點,所幸壞的不是主機板,否則這種機器在維修,還真的非常頭疼阿…

 

客人是拿這台主機當作繪圖機(?),非常特別…電源供應器是700瓦超級吵…

 

如果是繪圖專用機, 其實現階段的電腦規格組起來不用花太多錢即可擁有不錯的效能,再加上一些特別的規劃和設定,嘿嘿!

但是客人也頗捨不得這台主機就是了。吐舌

 

P1010139

因為蠻少見的,多拍一張來留念一下!雙CPU…

 

P1010142 

實地測試結果,記憶體有一條NG囉!就是他在搞怪!這種RAM為ECC RAM,跟一般桌電用的RAM不太一樣,伺服器專用記憶體。

 

在實地拿測試硬碟來做系統重置動作時發現,光碟機也壞囉!可讀片但是讀取會不完全導致安裝會失敗…

 

最後抓出問題即通知客戶取機。1161998991

 

這台蠻大蠻重的,但是還有一台更大、更重的還沒發,敬請期待。害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