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_pc 

這個星期維修部份有點爆量,導致有點疏失...好幾台電腦忘記拍照做詳細點的記錄了,現在要寫維修文沒幾張照片可以貼,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這台會自動關機的電腦,客戶送來的時候還用一個海綿寶寶機殼袋子裝著,實在是非常可愛。臉紅

 

一開始聽到會突然咻一下自動關機,就非常確定跟Win7作業系統(軟體及os)沒太大關係,而是硬體故障所造成,於是就開始進行燒機測試,用力的操主機@@!

 

前面一開始還蠻正常的,約莫過了2~3小時候,電腦出現自動關機症狀,之後再打開重新燒機測試,每不到30分鐘就會自動關機一次,平均時間在15~20分一次,因為沒有顯示卡所以很好判斷,不是主機板就是電源供應器的問題!再加上溫度監控的部份也很ok,更換過測試專用的power後狀況依舊,看來是主機板NG囉。1161998979

 

測試出來問題後,馬上看看主機板是否還在保固內,結果是~技嘉三年保內!!!

這對於客戶來說,絕對是天大的好消息,畢竟更換主機板的花費絕對比較高,因此通知客戶告知情形,客戶決定可以等待之後,就幫忙送修囉。愛心

 

這張主機板在8/11號請可愛的助手小G幫忙送至技嘉,可能是因為隔天霖剛好在做例行性查詢追蹤,8/12有打電話去給技嘉騷擾關心情形,居然在8/13下午就接到工程師來電,通知完修了!這就讓我對技嘉的感覺相當不錯,當然是否因為身分非一般USER有加速幫忙處理,就不得而知了,總之還是要對技嘉工程師的認真有效率說聲謝謝!

 

工程師說,該批主機板(MA-78GM-S2H)當初是鴻海代工的CPU腳座,很多人都有相同的問題,處理方式是墊高或者換掉~而這張主機板最後技嘉更換了CPU座給我們,底部還有一塊強化背版鐵片呢。小花

 

而技嘉方面工程師有告知我們,更換掉之後燒機測試後並無問題!但為了確保萬一,主機板回來之後,霖又燒測了10幾個小時,確定沒問題後隔天就請莊小姐來取件囉。^^

 

最後感謝莊小姐的支持,因為我們保內代送的原則是"送到好為止",回來之後會先經過進一步嚴格測試,但若回去之後若仍有問題請立即來電告知,同故障點14天內免費幫忙處理到好為止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