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eaner 系統清道夫 - 清除系統垃圾讓系統執行更順暢!定時清理Cookie維護個人隱私~

cccccleaner 

 

 定時清理維護你的電腦,使系統運作暢行無阻

image

 

【軟體名稱】 CCleaner
【軟體版本】 2.33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運行環境】 Windows (含 VISTA、Win7)
【軟體類型】 系統工具
下載方式點我下載
安裝注意安裝過程中,請記得勿勾選Yahoo工具列

 

 

【軟體教學】:
請參考重灌狂人寫的
圖文教學

 

 

以下為軟體介紹:

CCleaner,又稱 Crap Cleaner,是一套增進系統效能的工具程式,可以幫你移除不再使用的檔案,以及無用的暫存檔,讓你的電腦可以運作的更順暢、效能更佳!並且讓你節省更多的硬碟空間!


它可以清除不再使用的檔案,包含 Windows 系統本身產生的檔案,Internet Explorer、Mozilla瀏覽器產生的檔案,還有其他應用程式產生的暫存檔,通通可以幫你清除。


還提供清除登錄檔 Registry 的工具,可以幫你掃描所有系統應用程式,挑出沒有使用的來清除,並且有備份功能,可以重新還原,避免誤删重要系統登錄檔。
軟體介面簡潔,沒有廢話,但你最需要的功能它就發揮到極致。


這套軟體完全免費,作者還提供一個討論區http://forum.ccleaner.com,讓大家談談使用心得,還可以提供建議給作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