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 遠端搖控軟體(支援vista及Win7) - 遠端協助、遠端桌面連線、遠端遙控的好幫手!

teamviewer 

 

需要遠端協助的使用者,請下載下面這個程式!

tv  


下載位置:請點我下載

 

 

使用方法

1.下載完畢之後,先將檔案存到桌面

2.開啟TeamViewer,若出現Windows安全性警示或安全性警示,前者點"解除封鎖",後者選點"執行"

3.將上方紅框中的ID及密碼,告知協助者或維修人員。

*密碼是隨機給的,每次開啟的密碼都會不同,請不用擔心會被盜取資料!

*這個版本同時可做為被控端讓人連進來,也能當主控端連到別人電腦,請在主控端連線操作區輸入ID和密碼即可!

 


注意事項:

1.如果你的電腦沒有安裝WinRAR解壓縮軟體,請先點我下載完並安裝,才能正常執行TeamViewer喔!

2.因為這個是免費軟體,為了避免有商業用途,所以有使用時間(or使用次數)的限制喔,當超過了限制之後,連線不到幾分鐘就會強制斷線。

3.Vista、Win7可支援喔!

 

以下為軟體介紹:

Teamviewere是一款可以穿透防火牆以及代理伺服器的桌面分享及遠端搖控的免費軟體;沒錯,這套軟體不需要有固定的IP(VNC需要有一方是固定的IP),有以下好處:
1. 雙方不需要有固定的IP,只要雙方都有這套軟體。
2. 可以穿透防火牆或代理伺服器的穿透能力。
3. 免安裝,只需要將檔案放至相同目錄下,執行.exe的程式即可。
程式的操作也很簡單易動,要連線的雙方都必需要開啟Teamviewer:
程式開啟之後主要分為兩大部份的資訊,一部份是本機的ID跟密碼;另一部份是要連接的ID。
1.要把電腦連給對方操作:將自己的ID、密碼提供給對方。
2.要連對方的電腦:將對方的ID輸入在右編要連接的ID上,連上之後輸入對方的密碼。
此軟體可以像VNC一樣傳輸檔案,遠端搖控電腦;不過要注意,連線完畢之後要將軟體關閉喔,畢竟是連線軟體,有ID跟密碼就可以搖控電腦,連完建議關閉比較好,並且每一次重新啟動Teamviewer都會重新取得密碼的。
另外,因為這個是免費軟體,為了避免有商業用途,所以有使用時間(or使用次數)的限制喔,當超過了限制之後,連線不到幾分鐘就會強制斷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