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以下都是近期800塊修到好的19吋以下液晶螢幕 - - - - -

Sampo – VT17N71(聲寶17吋液晶螢幕)

兩個故障點,電源板有電晶體遭擊穿,另一個則是罕見的DC頭損壞!裡面生鏽導致送電不正常…

抓了一陣子才抓到…DC頭故障實屬罕見@@

BenQ – Q9T3(明碁19"4:3液晶螢幕)

這台故障點也不少,一開始爆了兩顆電容,先換上去看過電,狀況一樣,上錶量測,保險絲燒斷,於是檢察周邊元件,有兩顆C5707遭擊穿,全部更換後,燒機測試OK!

Batasias 17吋液晶電視

高壓板損壞,直接做更換!測試OK!這台我是當作液晶螢幕在收費,因狀況特殊。

INX 19JS - 早期4:3 ~ 19吋”液晶螢幕

這台很久了!日本的牌子,面板很不錯,富士的!客人說液晶剛出來沒多久就買了,好像還花了7~8000吧@@...

故障點印象中是掛了電源板上的保險絲,好像還有什麼元件也有做更換,最近處理的機器太多太亂想不太起來了…看來是我有點故障了-_-

一樣最後有做補悍的動作再上機去測試,確定OK囉。

MOZO 摩言 19”LCD

這台不常見,設計方式更是少見…一般來說螢幕拆開面板朝下,背蓋掀起後應該就可以直接看到高壓和驅動板,這台背蓋掀起後還有一個鐵蓋,電源和高壓是鎖在鐵蓋上…光是拆我就拆很久,因為連前面邊緣蓋也設計的很特殊…不是台好拆的機子。

  

這台在維修上花了比較多時間,高壓板上一顆C5706遭"完全擊穿"-_-

更換一組下去,再送電…瞬間又擊穿@@

測了一次沒發現其他元件損壞,電容值也都正常,倒是焊點空焊太嚴重,於是全面性補焊之後,再度更換C5706上去,送電OK!

  

燒機六小時以上(這台我實測九個小時)通知客戶取件囉!

- - - - - 以上都是近期800塊修到好的19吋以下液晶螢幕 - - - - -

Acer 19吋 4:3螢幕…

這台是朋友拿來的,型號忘記抄了,因為好朋友拿來的沒寫單紀錄啦@_@

主要故障點是按鍵受潮造成失靈,另有焊點空焊的情形...按鍵全換再補焊,最後燒機測試OK!

奇美 CMV-T38A (奇美20吋”液晶螢幕)

這台故障原因是在電源P+I,電容一共爆了五顆,換上之後再做補焊及過電檢測,最後燒機測試OK!

20吋這台收費1000~

 

 

台南液晶(CCFL、LED、觸控式)LCD螢幕、電視

專業維修,筆記型電腦面板更換、螢幕維修

  

如果是跟液晶相關的東西都歡迎詢問報價,專業維修、合理收費是我們的宗旨!

 

目前19吋"以下液晶螢幕一般皆為800處理到好

(面板及特殊原廠用料另行告知和報價!),同一個維修故障點保固三個月!

 

我們維修不管是任何東西,都是"價目更動,先行報價,客戶同意,再做維修!",給客戶一個最完整的保障!

 

有需要詢問液晶維修相關資訊,請來電:

0987-122940

或撥工作室:

(06)-2830915

台南星電腦快修工作室 - 給您最優良的維修品質和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