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_pcS285-1.jpg

昨天處理到一台,客戶送過來說電腦很怪,開一陣子都會自動關掉,而且當掉後就很難再開起來或者開機之後沒多久就當了(甚至進不去WINDOWS),當下一聽就跟客戶說,這是過熱!側板一開,果然…CPU風扇不會轉了!而且居然還是改裝風扇X型強化背板(原廠附的,看來Acer也知道自家產品溫度過高?)

 

進去bios一看,溫度一路飆上70繼續上升…SHUTDOWN溫度為80度,這就是為什麼會自動關機。這問題要處理很簡單,針對風扇去處理就OK了,最後換回775卡榫式風扇問題就解決了!

 

當然,還有幫客戶重上比較好的散熱膏 – Y-500~

 

最後測試,發現整機溫度仍是偏高,Power在作怪…核電廠的Power,排出的廢熱量相當驚人@@…於是 搭了一顆系統風扇給客人,希望對於整機溫度能有較大的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