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很多PTT的網友再問便當要如何吃到、低調要如何觀看之類的,甚至每週在海賊版都有人因此被水桶,樂此不疲...

簡單介紹一下,因為法律規範的關係使得網路分享必須要低調進行,因此…大家都偷偷來啦!

低調解碼之後通常是一些檔案下載或線上觀看的網址,至於分享的大致上都是些什麼就不多說了,至於解碼...常見的有這兩個:Tinyurl0rz.tw

只要把要解的亂碼打到這兩個網域後面,比方今天有一串亂碼是0rz.tw的…假設亂碼是:D5gdA

那只要在瀏覽器輸入網址的地方上打:0rz.tw/D5gdA  接著按Enter就會轉入囉!

或者也可以參考以下這網址:

http://hugojay.itszero.info/0rz/

直接把低調碼貼上,就會自動偵測幫忙將低調碼還原囉!

 

最後提一下,大部分低調的帖子裡面都會做一些隱藏讓低調碼看不到,這個時候按鍵盤上的"\"

(反斜線符號)即可開燈...接著找到低調碼就可以開始享用囉!

 

常常會在海賊、火影、死神、銀魂等板塊看到有人不知道如何看,其實說真的Google一下答案很快就出來囉…希望這篇多少有人能受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