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提供一個 常用的快速建立PPPOE桌面寬頻連線圖示的方法給大家。

 

[開始]=> [執行],輸入”rasphone –a”  注意-a之前有空一格

接著可以看到跳出[新增連線精靈]的視窗,點選[經由寬頻連線到網路]

 

下一步之後,按完成即可,當然,你也可以再按完成之前,更改一下寬頻連線的名稱,比方改成hinet。

 

最後只要進到控制台的[網路連線],對著你剛建立起來的寬頻連線按右鍵[建立捷徑]到桌面上,就大功告成囉!

3

如何,夠快吧?什麼,還想更快?

那就試試看 寫的這個小工具吧,[點我下載]  <= 訊6下載點

 

不過並非百分百成功,像是傳統開始功能表的用這個小工具會失敗,還有反應速度比較慢的,會因為延遲時間沒抓好,發生過快的情形,但是相信對於常常安裝作業系統的人來說,這個小工具能發揮一點小作用,有興趣的人就試試看囉。

以上,若有問題或無法下載,還請留言告知,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