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 更新日期:2010/04/01 08:35 賴秀如

(法新社加州聖布魯諾31日電) 谷歌(Google)旗下的YouTube今天推出新版型,重點放在清除視覺干擾並抓住觀賞者的注意力。

 

谷歌的產品經理拉賈拉曼(Shiva Rajaraman)今天向媒體詳述YouTube新首頁時說,他們真的覺得應該退一步並移除雜亂不需要的東西。新網頁將於今天晚間上線。

 

他說:「這些改變是根據一般人實際上如何使用YouTube而進行。」

YouTube工程師表示,他們研究一般人使用YouTube的模式,並且據此設計新首頁。該網站的網路連結已經減少一半以上。

 

在新網站中,有關影音的資訊都集中在一處,網頁另一邊針對訪客顯然正在尋找的內容,做出客製化建議。

 

YouTube也取消原先的五顆星評分制度,觀眾只要選「喜歡」或「不喜歡」就可以。

 

拉賈拉曼表示,這次改版的基本目標就是要讓網友花更多時間在YouTube上。一般而言,美國人每天花15分鐘在YouTube,卻花5小時看電視。(譯者:中央社賴秀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