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太多 USB 小傢伙了嗎?拿 USB Hub 來擴充?別鬧了!看看來人家怎樣解決這個問題吧!
這位來自中國的學生 / 設計師 Gonglue Jiang(查不到這位朋友的姓名原文...囧)所提出的概念,是稍微把 USB 的插頭轉個九十度,接著就可以一路插插插插...插到天荒地老,各位高興的話還可以拿一個 USB Hub 來插;而這東西給人最大的疑慮,是說一般電腦上的 USB 接埠,恐怕是沒法提供所有 USB 裝置所需的足夠電量吧!
別擔心,Gonglue Jiang 則是以外接電源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的確是相當不錯的概念,希望 Gonglue Jiang 跟另一位玩插頭的韓國朋友 Min-Kyu Choi,都能遇到個伯樂讓他們的產品有機會早點問世。

 

轉貼文章來源:癮科技

HEMiDEMi 的標籤:科技,3C,U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