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台筆電是我和客戶說不要修的,原因很簡單,划不來,附帶一提,拿筆電給我修的正是本工作室對面慶興車業機車行的老闆,這間在PTT上還有板友推薦呢,霖現在換黑油也是都找他XD

 

先來張大頭照...

 

2.jpg 

 

這...這是放筆電的外盒,注意,是外盒不是包包,因為這咖...是硬的!簡直就像是工具箱...-_-

 

3.jpg 

 

上蓋正面照...

 

4.jpg 

 

Twinhead....看個清楚....台灣叫做倫飛...感覺很少見@_@

 

5.jpg 

 

仔細看看...這張貼紙...pentium III !真是給他有點久了呢...

 

6.jpg 

 

看看規格...Pentium III 1200MHZ ...這台型號是P9+,這種舊型的花大錢修理實在沒必要。

 

7.jpg 

 

其實一開機就聽到硬碟的聲音怪怪的不大對勁,馬上進來MHDD測試一下....果不其然...-_-

其實每一個錯誤都讀取非常久,所以也沒什麼修復的必要性了...如果換一顆硬碟勢必要在加上重灌,就算換二手的好了,也會接近一千大洋...但最慘的是...

 

8.jpg 

 

背面的蓋子打開之後發現沒有辦法直接更換硬碟,需要拆整個殼...換硬碟+重灌+大拆的錢...就算不必大拆我都覺得這樣搞不怎麼划算了以這台的等級來講...發現這殘酷的事實之後,霖就把該拍的照片拍一拍,電腦歸還給慶興車業的老闆囉!

 

9.jpg 

 

此次維修 or 檢測費:$ 0

不收費不代表我檢測都是免費或者很隨便,而是霖一向堅持修不好不收費,雖然說這台要修到好是沒什麼太大的困難,但是...修這台對客戶來說實在是划不來啦!因此霖才會告知機車行的老闆,不划算,建議不要修。

(這台算是特殊案例吧!修理的錢都這種等級的都快可以買二手了,不可能為了要賺一筆維修費,讓客人花這種錢,相信堅持做服務和信譽的同行,也會和霖做同樣的決定吧?)

 

後記:

這台的等級霖是覺得頂多跑跑98或者ME...但其實原廠出廠的時候是配XP的,真是詭異的一件事情!

另外,以現在筆電的價格來講,多花個一點小錢就可以買到比這台還要好太多的中古筆電了...還是建議大家,把錢花在刀口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k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