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組裝了一台配備不錯的客戶機,CPU用到四核心的Q8200,版子是當前市面上火熱的P5Q,顯示卡為9800GT Top版本,其他分別是 WD 320G SATA、創見 2G DDR2 800、悍馬500W Power、LG 20X DVD燒。

因為作者腦殘,組裝、整線完畢的內部機件圖忘了拍(-_-|||....),貼張Case照過過乾癮

電腦組裝 - Asus P5Q【板王既出,誰與爭鋒!】x Intel 四核心機種.jpg 

 

不過癮?再來兩張零組件大合照

不過癮?再來兩張零組件大合照.jpg 不過癮?再來兩張零組件大合照2.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Asus P5Q 【板王既出,誰與爭鋒】

號稱智慧節能、高效能,擁有16相電源 & 全日系固態電容...

這邊介紹一下所謂16相電源,指的是智慧相位切換(Auto Phase Switching)技術,當CPU運算量大時,以16相電源全力供電,而CPU閒置時,系統就自動切換成4相供電,大幅減少電力損耗,提升用電效率。

來欣賞一下這張讓我也想敗下去的板子特寫照吧...

版王.jpg 

聽說是張很能超的超頻板?等有機會再來實際測試看看。

關於這張板子這裡就不再多作贅述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裡,小惡魔網站的報導,相當有深度。

 

接下來是顯示卡,Asus 9800GT Top版,仔細比較一下顯示卡和主機板的長度,就知道多大...(風扇也..XD)版王2.jpg

 

 

四核心再加上這麼高階的顯卡,當然要配上一顆瓦數高點的Power,悍馬500W電源供應器

版王3.jpg

質感、材質一級棒!

版王4.jpg 

不可免的測試一下高瓦數的電源供應器品質如何,穩定度:一流ㄟ!(數值出來後完全不會跳動^^)

版王5.jpg 

 

 

新機組裝含中毒 & 系統保固一個月內免費以及 免費一年硬體工作室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k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