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7536759.jpg 

 

(法新社聖保羅23日電) 巴西法院今天以谷歌(Google)未過濾其社交網站Orkut的黃色笑話網頁為由,對這家美國網路巨擘處以罰款。

 

  北部朗多尼亞州(Rondonia)的法院裁定,這些網頁每存在一天,谷歌就得繳交2700美元罰款。法院並告訴谷歌,停止讓類似內容張貼上網。

 

法院對於谷歌辯稱該公司沒有所需技術或人力來監督Orkut,並不予接受。Orkut是類似「臉書」(Facebook)的社群網站,在巴西擁有最多用戶。

 

  法院表示,谷歌已在其中國網頁實施這類約束。然而,法院並未提到谷歌和中國之間的重大搜尋結果審查紛爭、導致谷歌將其中國搜尋引擎使用者轉址至較為自由的香港。

 

根據巴西法官,這起訴訟源自兩名聲稱被Orkut網頁內容冒犯的青少年。(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k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