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當了嗎?先檢查是否有蟲.jpg 

英國一名男子的電腦被一隻蟲弄當機了。但這不是病毒,而是真的蟲子。

  

 

四十五歲的泰勒的筆記型電腦突然當了。這台電腦要價三百六十英鎊,大約一萬八千台幣

 

 

泰勒立刻找技術人員檢修。技術員打開電腦,看到一則訊息說,電腦的散熱風扇壞了。他把外殼打開,看到風扇旁邊有一條東西,他以為是頭髮。取出來一看原來是一隻蚯蚓。由於風扇馬達太熱,蚯蚓已經被烤焦了。這名技術員說,這隻蚯蚓大概是爬到風扇旁邊的時候,泰勒啟動電腦。風扇馬達太熱,把蚯蚓當場烤焦了。

 

 

泰勒研判蚯蚓是他家的貓帶進去的。他說,他養的兩隻貓很喜歡在院子裡抓蚯蚓玩。還常把蚯蚓帶進室內。這隻蚯蚓大概被貓送進了電腦裡的。

 

大家可以多多注意,像桌上型的機殼側殼沒事就蓋著,一方面保持主機正常對流散熱又可減少灰塵淤積,一方面又可以避免蟲子動物跑進去,如果運氣差一點,過熱燒掉就痛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k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