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忍不住笑了出來,看來這名”入侵者”惡搞意味十足,大家都在想湖心和池底這種上課地點到底要去哪找,有網友說大概要到副本裡面才找得到了XD

 

以下為新聞原文:

台大選課疑遭駭 李嗣涔被惡搞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3日電)台灣大學校長李嗣涔開設「東方神秘力量」課程,一門課要100學分?台灣大學課程網疑似遭駭客入侵偽造課程資訊,台大校方今天上午已緊急撤下網頁並進行追查。

 

今天凌晨有網友在批踢踢板上PO文,指稱他在選課網看到一門課「東方神秘力量」,學分數為100,授課教師是李嗣涔,開課系所是電機工程系;上課時間為週一到週五的每1堂課,上課地點包括醉月湖湖心、管院頂樓、傅鐘地下室、生態池池底等,疑似惡搞的內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台大電機系表示,系上沒有開設「東方神秘力量」的課程,而校長在系上只有開設專題研究,是必修課程,而且只開放給碩博士。

 

台大校方表示,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人員上班時發現系統有異常,檢視後發現該課程資訊有問題,因此立即通報負責單位教務處課務組,課務組隨後也撤下該網頁。

 

台灣大學主任秘書張培仁表示,校長態度很開放,肚量也很大,因此,校方不會去追查或是懲處假網頁偽造者,但是會請計中去了解網頁遭入侵的原因和狀況,並針對網路安全加強防範。

 

最後補個圖片給大家看一下…吐舌

123131313 

 

不過台大校長倒是還蠻有氣量的就是了,這種小事不予追究,大家笑笑就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