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個ㄚ霖覺得不錯用的小工具給大家,TCPIPBAK~

image

在PCZONE找到的TCPIPBAK,由批次檔寫出來小工具,方便實用!

點我至訊6下載

 

 

時常會遇到客人的電腦裡面有固定IP的設定值,在工作室要幫客人測試網路狀況的時候都必須先清掉它,又不想讓客人回去之後還得重新設定一次製造客人的困擾,早期的作法都是用小畫家先拍下來,之後再慢慢的KEY回去,有了這個小工具就方便多哩!

(一般固定IP尤其是學校宿舍很多都必須手動輸入TCPIP設定值)

 

這個小工具的使用方法很簡單,打開之後輸入1備份或者2復原即可,備份的時候若有輸入檔名則會將設定檔案備份到這個批次檔所在的資料夾底下,沒輸入檔名的話預設備份路徑是:C:\TCPIP.BAK

 

復原的時候打開批次檔輸入2按Enter後,再輸入要復原的備份檔案名稱即可囉!

 

這個工具ㄚ霖蠻推薦的,因此加入左側精華區裡的[下載]站長常用小工具 裡囉!

如下載或使用上有問題,再麻煩留言回報一下囉!ㄚ霖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