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29

客人的桌機無法開機,有過電風扇也會運轉,但就是無法正常開機~抱來給我們檢修,這位客人很性格,留著一頭帥氣的長髮酷

 

接著,來看看電腦狀況…

 P1010022

檢測卡下去後,顯示F.F就不跑碼,交叉測試後…掛點的是…CPU!

 

CPU故障NG在維修上算是比較少遇到的了,去年遇到的沒幾次,今年倒是處理CPU故障的機子有好幾台了,可能跟維修量日漸增大也有關係…

 

下面這東西ㄚ霖懷疑是導致CPU故障的可能元兇:

P1010038 

pentium 4  478腳位的CPU風扇扣具,只剩下一邊…有可能造成散熱問題而讓CPU容易掛點,但這只是猜測就是囉!

 

P1010034

客人原本的CPU是P4 2.8 L2 512的樣子,換了一顆P4 3.0 L2 1M的CPU給客人,並且連CPU扣具也換掉了,開測Pass!

 

P1010053

左邊的是HeroSonic DK-L402 42吋液晶電視,剛好在旁邊就順便接上一起熱機測試穩定性…吐舌

 

開了一個晚上確定OK之後(電視也順便,哈),就一併通知客人完修囉!

感謝長頭髮帥哥對我們的支持~ 1161998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