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相信最近有在用拍賣的人,或多或少都會遇到這個問題,Yahoo!拍賣點連結或我的最愛,跳出missing uid的訊息,就進不去原本的賣場啦!

 

客人還以為電腦出狀況跑來問ㄚ霖,其實錯不在電腦,全部都是因為Yahoo!拍賣新制惹的禍啦><

 

就讓ㄚ霖來解釋一下,原本很多人都會儲存Yahoo!拍賣喜歡的賣場連結到電腦裡,但因為連結裡面有賣家的帳號名稱,而新制呢…正是把賣家名稱更改為代號,因此原本的連結裡有賣家帳號的網址,就都連不進去啦!

 

詳情請看下圖(什麼是拍賣代號?):

image

 

很多人認為Yahoo畫蛇添足,但其實也是為了降低及預防詐騙,只能說是一體兩面無法兼顧,ㄚ霖在想…目前看來除了苦了大部分只存連結不記賣場名稱的網友們之外,不曉得私底下另外使用填單系統,是否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呢?…

 

再來一張…為什麼要使用拍賣代號?

image

 

目前感覺很多人在抱怨,不曉得會不會害Yahoo!流失一些常上拍賣買東西的網友,但此舉肯定會因買家找不到賣場,害得賣家流失或多或少的客戶~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