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30

這台是楊小姐帶來升級的電腦

原先的Power、硬碟和光碟機沿用不作更換

 

慣例的大合照

P1010431

水平歪掉了..Orz

 

基本規格表:

主機板-MB 技嘉 880GMA-UD2H
中央處理器-CPU Athlon 2  X4 640
記憶體-RAM 威剛 DDR3 4G 1333
顯示卡-VGA MSI 9500GS 512MB

 

上面這是主要是由楊小姐自選,顯卡是我們來推薦~

由於客戶本身沒有玩高階遊戲,所以就選配了比較一般的顯卡給她。

這次選用的這張微星的9500GS可非同小可阿,CP值相當高,雖然少了華麗的包裝外殼,但包裝價錢相對反應在售價上,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用原價屋的效能比較表來比較看看 3DMark    取自原價屋GASH

圖片中第一條是本次主角,效能勝過技嘉的5450,也勝過華碩的N220,價格又比N220便宜一個棒球隊,預算不高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這是楊小姐指定的技嘉 880GMA-UD2H,簡單開箱!

P1010432

南橋是SB850晶片非SB710,兩條顯卡插槽,支援CrossFire(連結雙顯卡)。

又有SATA3和USB3,這張算是評價不錯的高階主機版了眨眼睛

880GMA-UD2H詳細規格請點我                                   驅動下載

 

上機前一樣的裸測動作

P1010433

 

裝上主機並整線完畢!!P1010434

不小心連旁邊的舒跑也入鏡了= =....

 

一般在電腦升級或更換零件前,都要先將繼續沿用的零件做檢測,可以避免升級的零件買來組裝完後,又發生沿用零件不合用或不能用的情形。

通常會沿用的都是POWER、顯示卡、硬碟,這幾個都可以用硬體或軟體先做檢查,判斷是否可沿用。避免新的零件上去,使用起來發生不穩、讀取慢或其他問題等等,這樣才不會花冤枉錢嘛!

 

感謝楊小姐對星電腦的支持

祝您使用電腦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