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今天來介紹一個阿鑫認為還滿實用的一個軟體。

讓你免註冊直接登錄各大論壇!!!!!

 

現在知名論壇不勝枚舉,有時想上網找個資料,Google搜尋出來的選項,論壇就佔了一大部分,只是臨時需要閱讀一篇文章或下載一個檔案,又得在這個論壇重新註冊一個新帳號..Oh no..。

即便真的要註冊新帳號,偶也不想收廣告信,只想收驗證信。通常信箱中的廣告信和垃圾信都是這樣慢慢累積來的。

不過現在也有許多公司在網路上提供"拋棄式信箱",基本上就是打著申請簡單,註冊完就丟的便利性(科技始終來自人性阿)。

例如:

  • Mailinator
  • MyTrashMail
  • MailExpire
  • TemporaryInbox
  •  

    以上都有提供申請拋棄式信箱的服務

    .........(甚麼? 申請拋棄式信箱還嫌太麻煩?)

     

    重點來啦!讓你更簡單登入論壇武器  —   BugMeNot

     

    先介紹一下各套軟體。

    想必找資料很厲害的搜尋高手想必都用過BugMeNot這套老軟體了。BugMeNot本身具備一個強大的帳號密碼資料庫,在帳號資料庫界中算小有名氣。

    這套軟體可以幫你自動獲取、自動輸入BugMeNot上的帳號密碼,使大家在瀏覽論壇找資料時不必在特地申請新帳號。所以當你在瀏覽陌生的論壇時,若使用BugMeNot就會有很大的機會順利登入陌生論壇。

    BugMeNot裡的帳號密碼資料庫連IMDB、Gamespot這類論壇也有,不乏國內知名的幾個中文論壇也幾乎都有呢。

     

    BugMeNot已經推出最新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套件」

    點我連到BugMeNot Lite套件

    以下教您如何來使用

    首先,先搜尋一個想看的論壇資訊。

    1

     

    找到了想看的資訊,但點進去卻跳出用戶登錄的視窗,只是想看篇文章而已阿....。

    2

     

    沒關係,我們來安裝BugMeNot Lite套件,點選藍色安裝按鈕。

    2.5

     

    成功安裝完畢後在瀏覽器右上方會顯示已經安裝成功標識。

    2.6

     

    回到剛剛的論壇登錄頁面,對用戶名稱的地方點一下,接著對右上方那個紅色圈圈點一下,它會自動幫你輸入帳號及密碼,如果登錄失敗,再點一次紅色圈圈,選取其他帳號再登錄看看,可以多試幾次。

    3

     

    成功登錄後,右上方的紅圈圈會變成yes和no,記得去投票證明這組帳密目前是有效的,這樣可以增進BugMeNot的篩選過濾機制。

    以後想看的資料都看的到啦^^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