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T客邦

▲這就是因為回到未來系列而名震天下的DeLorean,不過這可不只是一輛普通玩具車。

 

 

 

 

▲車門可以上掀,外型跟內裝完全仿造回到未來裡的造型。

 

 

 

▲USB接孔落在屁股後面。

 

 

 

hat7029_1_de4761af7ba3a14f14f0592cb255a14d

▲四面照很有吸引力

 

· 尺寸:1(模型車長):18(原車長)

· 容量:500 GB

· 介面:USB

· 硬碟轉速: 5,400 RPM

· 建議售價:250美元

· 產品網址:請點我

  

這一款全倣真的DeLorean模型跑車外接硬碟,裡面沒有內含數位內容,也就是硬碟裡面並沒有回到未來系列三部曲,就只是紮實的一台500 GB 回到未來跑車外接硬碟,但是價錢是很不便宜的250美元(約合新台幣7,500元)。雖然貴,但是話說回來,這可是超炫的擺飾品阿!

 

鑫曰

想必很多人都看過回到未來這部電影,可謂經典中的經典,百看不厭,第一集於1985年上映,距今已25年之久,商人還是用它製作出DeLorean模型跑車外接硬碟來賺錢,就知道回到未來電影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歷久不衰的價值,小時候的科幻夢都構築在這上面的(這樣好像洩漏出年紀了),但價格真的不便宜阿,這台買下去..阿鑫要修理好多台電腦才賺得回來嚎啕大哭。Anyway 這台經典的硬碟分享給大家讓格友飽飽眼福嘍。沒看過回到未來的朋友,快去租來看看吧眨眼睛

 


回到未來介紹

回到未來系列Back to the Future trilogy)是一部以時間旅行為題材的美國科幻電影,導演為羅柏·賽米基斯(Robert Zemeckis),製片為史蒂芬·史匹柏。《回到未來》系列共分為三部,第一集《回到未來》於1985年上映、第二部《回到未來II》於1989年上映、第三部《回到未來III》於1990年上映。電影上映後獲得極佳的票房,並將主角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推向青少年偶像巨星的地位(轉自維基百科)

來回味一下吧^^

回到未來精彩片段

  

現年49歲的米高福克斯特別為日前舉辦的2010電影尖叫獎拍攝的回到未來4新預告片內容重新複刻1985年第一集原始版預告片。

真是歲月催人老 ..oh….當年的主角已經49歲了。

把前後差距25年的影片放在一起還滿有趣的。

回到未來 1985 和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