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親愛的部落格"格友"大家好!歡樂派對

 

今天一樣來介紹之前三個月內維修過的機器好了,但是,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P1010183

剛好有此機會,幫客人檢測一下,面板狀況是否良好,一般來說,若是外接螢幕輸出畫面異常時,皆可判定為顯示卡、顯示晶片NG,但若是完全無畫面…霖可就不敢保證100%是VGA NG哩!忍者

 

此時可用上圖的方式做個驗證,用外接的方式拿別台主機來點亮這張面板,即可知道面板狀況是否良好。

P1010186

如上圖,在筆電不上電、不開機的情況下,成功的以別台電腦的畫面輸出在這張面板上,確定面板是好的 很棒

 

這台Toshiba Satellite A100當初客人送來,開機無畫面,經過轉輸出和測屏驗證之後,確認為插卡式顯卡NG,而這種顯示卡最大的缺點就是…維修起來較一般晶片式的顯示卡貴一些,不是貴在工而是貴在料…破碎的心

 

此筆電插卡式顯示卡型號:nVIDIA GeForce Go 7600

 

確認問題點及報價OK之後,大船駛入港…進廠維修@@

 

維修完成後不免俗的,來幾張美照:

P1010262

 

P1010261

 

維修完成後,經過顯示卡燒機測試確保穩定度OK後,通知客戶取件!

 

插卡式顯示卡維修的保固相對比較短,只有一個月…這是目前廠商對插卡式顯示卡所提供的料件保固。

 

最後感謝劉同學對我們的支持,祝電腦健康、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