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07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台大到有點誇張的機殼,當初客人抱來的時候,著實嚇我一跳,畢竟這種機殼一般都是玩水冷和重度改裝比較會接觸到,之前類似的大機殼也不過是接到伺服器用的舊式機殼,也沒這咖大到如此誇張…天使

 

光看上面那張圖片,感覺不出來跟一般機殼的差異性對吧?

 

先來看看,與浩鑫準系統XPC的機殼放在一起拍照,超迷你 VS 巨無霸:

 

P1010050

 

 

再跟普通大小的機殼比較看看吧:

P1010012

左邊這咖機殼,便是CoolerMaster在2008年推出的COSMOS S(RC-1100),高度有足足接近60公分…,另一點比較值得介紹的是他的觸碰感應式的電源開關:

 

P1010093

(俯瞰一覽,左下角的那咖機殼顯得相當迷你…)

 

圖中亮紅燈的地方便是電源開關,手指輕輕碰一下就開機哩!只是平常要避免使用中不小心被人碰到…歡樂派對

 

接著是這台電腦的維修狀況,其實故障點蠻簡單的,Power掛點無法開機…

 

P1010044

振華 冰山旗艦PLUS SF-650R14HE 650W 模組化電源供應器,因為還在保固中,所以由 霖 直接幫客戶做保內代送處理。

 

在這邊順道談一下,振華對一般使用者的保固其實讓 霖 覺得有些彆扭,當初電話聯絡振華電腦請對方派車之後,發現…振華對一般使用者的保內維修,要收取一半的寄送運費!驚訝

 

當然,保內維修是否包含寄送運費,在廠商而言是看各家做法,畢竟也是有成本考量,不過大部分的保固有對一般使用者做到府收送的,幾乎都是免費就是了…

(ex.華碩、奇美、種子、浩鑫等…)

 

而這次的維修案例,剛好因為我們的身分是工作室,因此跟原廠協調之後,他們請駐高雄區的業務要北上回公司時順道來帶回這顆Power去做維修。

 

如此一來便可省下一筆原本必須跟USER收取的運費哩!眨眼睛

 

P1010041

經過幾天維修,Power回來之後,馬上先上電測試看看…!ok!

 

電腦除了硬碟有些許老化,其餘還算正常,Power掛點但並無傷到硬體,其實此機完修後到現在約已過兩個月有了…但想想這篇不發上來實在太可惜哩!

 

另外,近日又接到一台類似的巨無霸機殼,是聯立的機殼,客人是因為水冷漏水導致電源供應器掛點,待處理完畢後再將照片及記錄上傳上來,還請大家拭目以待囉。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