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放一張看起來很生氣的圖片,快要翻桌哩。

 

又是一台斷送在不肖同行上的電腦,實在太糟糕。

P1010099

 

 

CPU和風扇已拆下,這台送來的時候檢測,主機板是NG狀態,主因是…

 

P1010102

 

請看看這顆Intel 775原廠散熱風扇,紅圈和藍圈處,紅圈很明顯的已經斷一隻腳,藍圈呢,則是安裝時根本就已經歪掉,還硬壓下去!這樣子根本就無法真正達到散熱的效果!!!生氣

 

P1010109

 

紅圈處仔細看應該看得出來,有過熱燒焦的跡象。(其實聞板子還有焦味…)

 

775的風扇不太好安裝,這點沒有錯,或許有時候不得不拆版才能裝…

(因為舊的風扇材質問題,卡榫腳位撐開後容易裝不進去,導致需拆版較好裝。)

 

但是,如此硬裝就算了,就連卡榫都斷了,居然還繼續使用這顆CPU風扇?

 

這種強況強行使用,CPU溫度肯定、絕對是過熱!飆上70度以上,電腦一來發揮不出原本效能,二來…更糟糕的是,這張主機板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子被操壞的!

 

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罵這位安裝CPU風扇的同行才好,是該罵沒技術,還是沒良心啊?

 

老實講,我也實在搞不懂這位同行,當初究竟是不會裝亂裝,還是裝出問題來了於是將錯就錯…

但不管如何,這種狀況對USER來說,都是不允許的!

 

最後因為規格的問題,於是更換主機板,一併升級記憶體和顯示卡。

 

技嘉G41M-ES2L:

P1010111

 

開測也來一張:

 

P1010115

 

想再多補一點照片,但卻發現…只照到這裡了。

或者說,照片失蹤了…跟大家說聲抱歉哩…>_<

 

事實上, 這裡九月中曾發生一件慘案,導致D槽資料回朔,一些照片或許就是這樣失蹤的…

 

該慘案,可說是RVS影子系統的缺點(還原槽認裝置順序...),有機會再跟各位詳聊囉!

時候不早,也該休息了,感謝各位看官的支持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