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ACER 4520G和5520G 這兩個型號,目前不受理主機板與插卡式獨立顯卡的維修了!

若是4520和5520,後面沒有G的型號,屬內建顯示卡,此型號便可以維修!)

 

想了一下,還是決定將此訊息發布在網站上面好了,所以如果是ACER 4520G或5520G,可以不必打電話過來詢問維修事項…因為此兩種機型日後不受理硬體維修相關事項了。

 

原因是…在實際維修案例上,這兩個型號是屬於”設計不良"造成主機板的北橋晶片和獨立顯卡容易故障!

(將兩個發熱量超高的東西拉一條散熱導管接在一起,ACER開什麼玩笑阿…)

 

這兩個機型的故障原因大多為:

開機無畫面、開機自動斷電重開、熱當or顯示畫面破圖

 

而修好之後,容易再遇到以下狀況

 

今天修主機板,過沒多久獨顯也掛了!反之亦然,修顯示卡結果主機板過陣子壞給你看…

就算是狠下心來,花大本一次修兩樣,很抱歉…半年內再壞的機會…還是不小!

 

所以這兩個機型,才會決定日後一律拒修,即使是一次修兩樣能撐過三個月保固期的機率頗高,但萬一運氣不好的話,還是用不久阿!

如此一來等於是讓客戶花了大錢,卻還得負擔相當大的潛在風險…

而堅持維修品質的我們,寧可讓別人去賺這種錢吧…該讓客戶把錢花在該花的上面,才是我們該做的事情。

 

因此,若剛好有這兩台型號的使用者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萬一故障, 的建議就是...不要再修了!真的不值得、不建議、不划算!

至於沒看到這篇文章又沒找上我們先做詢問的USER, 只能在此默默的祝福他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