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JM

 

手上有這款Asus筆電A8JM的人注意囉!當初因為設計有問題以及顯示晶片備料不足而上新聞,引起消費者嘩然,最終華碩公告此款比電延長保固為三年。

(增加一年保固期)

 

當時會引起如此大風波,跟這台筆電本身設計不良有關係,主機板、顯示晶片都很容易出問題,而且外殼掀蓋卡榫處也是容易破裂…可以說是故障頻傳,去年卻傳出因備料不足而建議消費者不如買新的,也難怪會引起反彈。

 

總之,提醒一下各位,手上有華碩A8JM的USER,若筆電有問題或故障請看看筆電下方的出廠年份或者購買憑證,是否在三年以內,因為後幾期的出廠年份到現在應該還有未滿三年~快滿三年的!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囉。

 

最後補充一下,只有A8JM有延長保固三年,而並非所有的A8J系列都延長保固三年,這是前幾天幫朋友送華碩得到的消息,應該是不會有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