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管理員中黃色問號(未知設備)Intel(R) 82801GB/GR (ICH7 Family) LPC Interface Controller – 27B8

82801 

 

這個問題 自己是遇到蠻多次囉!印象中好像好幾次都是處理華碩的機器遇到,一直沒有把這狀況給記錄下來,其實已經一看到他寫(ICH7 Famiily)LPC Interface Controller時,就大概知道要怎處理哩。

因為此驅動Driver應該是找不到的,以手動的方式更改騙過系統即可。挑眉

 

從裝置上看是「Intel(R) 82801GB/GR (ICH7 Family) LPC Interface Controller - 27B8」的裝置,上網找不到,所以這裡以手動的方式改。

在未知設備點右鍵->點更新驅動程式->從清單或特定位置安裝->不要搜尋,我將選擇要安裝的驅動程式->下一步->選擇「系統裝置」->找到intel的部分。

->在右邊找到「Intel(R) 82801GB/GR (ICH7 Family) LPC Interface Controller - 27B8」即可->更新訊息時選擇「是」->ok完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