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player Foobar

前言:

在foobar2000推出以前,音樂播放器領域無疑是winamp的天下,但今天主角沒winamp的份兒,而是要介紹另兩款近年長紅且被拿來互相較勁的「Foobar2000」及「千千靜聽(TTplayer)」。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Foobar2000最廣為人知的"音質",當年剛出現的時候可是有不少專家極力推薦,跟千千靜聽比較起來,Foobar2000音質真的比較好嗎?

其實,這兩款音樂解碼器,同用是採用目前已知最好的mpg123為基礎。

既然條件相同,那Foobar2000應該和千千靜聽差不多吧?筆者不清楚!因為霖並沒有專業人士的音訊設備和高靈敏的耳朵,但看過許許多多的投票,仍然有多數人認為,Foobar2000音質較佳!這點就交給專業的各位去做判斷囉!

 

在這裡也稍微做個優缺點評比,Foobar2000的主要特性是簡單到另類的介面、極低系統資源的佔用,和傳說中較為出色的音質,但實際上對於有介面、插件設定需求的一般使用者來講,Foobar2000是稍微複雜了一點。

值得一提的是,Foobar2000是完全無廣告的!

而千千靜聽的優點個人認為有華麗且易更換的介面、功能性強大(歌詞秀、下載窗),甚至可以免費線上即時聽歌、下載音樂,會比較符合一般使用者的需求。

 

 

 

千千靜聽(TTPlayer) - 好用的線上即時音樂播放器!

快來體驗強勁播放軟體所帶來的聽覺快感吧!音樂窗線上即時點播下載!

TTTTT

 

  • 軟體名稱:千千靜聽(音樂播放程式)
  • 軟體版本:5.7 beta 2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3.34 MB
  •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Vista/Win7
  • 官方網站:http://wwwcnc.ttplayer.com
  • 軟體下載按這裡 

 

安裝時千萬要注意!

最後一個步驟裡面會有一個「免費安裝”百度工具欄”,輕鬆搜尋、攔截廣告!」,跟「把hao123設置為首頁」這兩個項目沒事千萬不要勾選,這個百度工具欄會被部份防毒軟體視為病毒或惡意程式,不要安裝就沒事囉!千萬不要一直按下一步什麼都不看就裝了。

ttt 

tttt2

會後悔的!勾了你會後悔的!會後悔、會後悔、會後悔的…

 

【軟體教學】:

此播放器功能不少,除網路動態歌詞同步(詞曲自動同步)功能、下載窗線上即時音樂下載、多種格式支援及轉換等等…亦可支援Vista及Windows7 !

軟體功能詳細說明,請參考重灌狂人寫的圖文教學 

 

※軟體介紹:

相信很多人聽到優美或喜歡的歌曲,總是會想趕緊學會唱;但老是去KTV練唱嫌太貴,利用音樂撥放程式又因為編輯不易而嫌太麻煩,怎麼辦呢?試試千千靜聽吧,它是一套免費的多媒體撥放軟體,不但支援了多種音樂格式,還可以在撥放歌曲時自動幫你尋找歌詞,讓你可以輕鬆就能在家練歌!
千千靜聽支援了MP3、mp3PRO、AAC、AAC+、M4A/MP4、WMA、APE、MPC、OGG、WAVE、CD、FLAC、RM、TTA、AIFF、AU以及MOD和MIDI等音樂格式,讓你不會因為音樂格式的問題而導致無法播放。而千千靜聽最令人激賞的一點,是在撥放歌曲時自動連上歌詞伺服器幫你尋找歌詞,並且一字一句的顯示出來,幾乎跟KTV裡的效果差不多,讓你輕輕鬆鬆就能在家練歌!
千千靜聽除了能在你播放音樂時自動搜尋、下載並逐字同步播放歌詞,還有簡單方便的歌詞編輯,讓你在搜不到歌詞時也不用擔心。如果你是個愛唱歌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千千靜聽!

 

 

 

 

Foobar2000 - 音樂播放軟體

小巧、系統資源佔用極低、功能及擴充性強大、免費、無廣告

image

 

  • 軟體名稱:Foobar2000
  • 軟體版本:1.1.10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6.45 MB
  • 系統支援:Windows 2000/XP/Vista/Win7
  • 官方網站:http://www.foobar2000.org/
  • 軟體下載按這裡

 

 

  • 可支援MP3, MP4, AAC, CD Audio, WMA, Vorbis, FLAC,WavPack, WAV, AIFF, Musepack, Speex, AU, SND…等音樂播放格式,還可透過外掛程式支援更多格式。
  • 支援無間斷播歌
  • 支援unicode編碼
  • 可自訂操作介面與版面樣式
  • 支援各式音樂標籤
  • 可自行修改鍵盤快速鍵
  • 支援外掛與各種擴充套件,透過其他開發者延伸各種功能

 

 【軟體教學】:

請參考重灌狂人的圖文教學

 

※軟體介紹:

市面上的音樂格式真的多到數不清,除了常用的MP3以外,還有諸如WAV、MP4、Ogg等等。就因為格式這麼多,所以播放軟體也是多如牛毛;每聽一種就要安裝一套,對使用者來說非常不方便!
試試foobar2000吧,它是一套支援多種音樂格式的音樂播放軟體,包括:MP2、MP3、MP4、Ogg Vorbis、AAC、VOC、MPC、FLAC、Ogg FLAC、WAV、MOD、SPC、Gue等等;甚至還可以利用外掛元件功能,新增原本不支援的格式。
foobar2000的介面簡單輕巧,執行時所佔用系統的資源也相當少,而音質方面也是相當可圈可點。另外,它還完整支援Unicode與UTF-8的播放清單存取模式,並支援DSP的管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