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06

 

這台電腦的主人,其實是高雄人,因為受訓的關係現在住在台南(為了受訓特別跑來台南租房子,真是相當的拼阿!),蠻有緣的是,受訓的地方和 之前待的地方是同處(德鍵電腦),並透過網路搜尋找到霖這,一番閒聊之後便很放心的將電腦交給我們處理哩。笑臉

 

因為有預約的關係,時間上ok就現場做檢測給客戶看,有需要現場檢測的客戶麻煩要事先預約嘿^^"

 

掀開側蓋,可以看到這台套裝主機的機殼,設計的和別人不一樣,電源供應器的地方有個鐵架固定住了…

 

近拍特寫一下:

P1010014

 

當然,這種機殼正常的拿法是無法將Power取下的,於是…掀上蓋!(特殊設計!)

P1010017

這邊有請黃先生本人協助拍攝,入鏡的是他本人的手…XD

 

上空近拍再來一張,這樣應該很清楚哩!

(有點糊掉了,霖的手...抖阿!手拍技術實在有待加強 會動的臉紅

P1010022

 

最後是幫忙黃先生更換了首利代工的黑色風暴350W,還有因為客人希望電腦效能可以往上升級,於是順道將原先的Celeron D 2.4汰換掉,升級至Pentium 4 3.2HT 1M/800 478腳位的CPU,這裡特別提一下好了,Celeron D該顆CPU原先外頻只有533,為何可以升級到上面那顆外頻800的P4 3.2?

 

 

 

是因為478腳的Celeron D CPU雖然外頻533,卻得用800的板子不行,萬一日後有遇到這顆CPU的話,特別注意一下吧。

 

升級上去之後,速度差粉多!開機溫度從5x變成一開機只有39度慢慢往上升~

但是感受最明顯的,應該是整體流暢度吧!

這台黃先生說之後要拿來跑Win7,升級到這顆CPU相信幫助不小,畢竟是L2 1M的P4 CPU啊。1161999001

 

外部和換下的Celeron D 2.4最後再來拍一張。酷

P1010184

 

最後感謝黃先生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祝福您受訓順利,習得一身好本領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星電腦快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